艾尼O(∩_∩)O

如死了一样安静……

信白cp

          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,这点大家都知道,但韩信似乎不是很清楚,屋外正吹着西北风,他确只是穿着单薄的白色衣服在西北风中喝西北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对于喝西北风的韩信,我们的李白就比较识时务者为俊杰,李白化为狐狸的原型窝在床上冬眠.....

       “李白”韩信不知道发现了什么,冲进屋内就想找李白,却发现李白似乎不在,然后在床上发现了一只紫色的狐狸“没想到那家伙会养狐狸,真想不到。”说着韩信顺手将狐狸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信把手放在狐狸毛中,不经感叹道“真暖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信是暖和了,只是可怜了我们的李白小狐狸,直接一个激灵被韩信给冻醒了,醒来的李白正处在衣服懵逼的状态中,韩信忍不住蹭了蹭李白的鼻尖“好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这么一弄李白彻底清醒过来,看着眼前放大的可恶的家伙的脸直接毫不犹豫地用爪子抓了上去....但没控制住化回了人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说韩信懵了,李白自己也没想到会这样,直接压在了韩信身上,韩信虽然刚从外面回来,但身体却异常的炙热,感受着手下令人羡慕的肌肉,李白不争气地多摸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韩信,你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摸我的,我就不可以?”说着韩信又揉了揉李白的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白似乎有些气到了,满脸通红的依偎在韩信怀中,任人宰割的样子很是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毛好暖和啊”韩信把李白又往怀里带了带,接着得寸进尺地说道:“你耳朵可以变出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你.....无耻,我怎么不知道你居然这么无耻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?无耻....”韩信不怀好意地看了眼李白,慢慢贴近李白.......最后在他耳边说道:“这才叫无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白已经没有力气骂韩信,只是瞪着他....,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白白可以把耳朵给我看看吗?”韩信笑着望向他,李白遭不住只好乖乖把耳朵放出来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,韩信如愿以偿地摸上了李白的狐狸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