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尼O(∩_∩)O

如死了一样安静……

英语和我

  看着眼前穿着一身黑色旗袍,完全不顾形象翘起二郎腿的女人。

  你扶着头无奈地对她说:“你到底要我怎样?”

  “我又能怎样,你确定你对我用心了吗?”英用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戳了戳我的胸口。

  我羞愧的低下了头,声音低低地反驳道:“我在你身上真的花了很多时间,可是……”

  “可是,……可是就是没有用过心,”英似乎不想理我,只是一下没一下的磨着指甲,暼了一眼我后又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到现在你不会还想着日语那个小妖精吧?”

  “没”我不敢看英的眼睛,因为真的被她猜中了,虽然英在无时无刻都会穿着诱人的丝袜,但对于我来说,我更喜欢可爱的日语。

  “怎么?是我不能满足你?”英似乎看出我的走神,挑起我的下巴,猛然间对上一双温柔又深邃的眼睛,我的心猛的颤了一下。

  在某些时候我真的很喜欢英,但就是因为她的粘人让我……在每天的一节课上就算了,连晚上也要缠着我不放,这是我最受不了的。

  “你不要这样……”

  “怎样?”英继续旁诺无人地干着自己的事,英靠近我撩了撩掉在耳旁的头发,一双狐狸眼总是含情脉脉带着笑意。

  我忍不住推开她,拽紧衣服鼓起勇气对她说:“今天晚上是数学的,你……你不可以。”

  “不可以吗?”英抚上我的胸口,“今天晚上我好不容易有空陪你,你真的……”接着英眼里含泪,眼神痛苦地看着我。

  美女落泪,我难免有些不忍,但想想以往的经历又狠心的拒绝“今天是数学的,你还是去找别人吧。”

  “你真的有真心喜欢过我吗?”英只是留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。

  原本想追上英的,可转角遇到了一个短发,穿着黄色卫衣的女生,我不经停下多看了几眼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对面的女生看了看好像很急的我。

  “没事……”

  我想我遇到英我一定会告诉她,我以前爱过,但现在我自己也不确定。

  可能因为转角遇到爱,我似乎爱上了那个穿着黄色卫衣的可爱女生,而她就是日语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