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尼O(∩_∩)O

如死了一样安静……

数学和英语的相爱相杀

     经某位仁兄那么一点我想到了数学与英语的cp。腹黑数学g和傲娇美人英语s。

     “他们作业又没有写完,听说是你昨晚又占课了”数学撑着头,看向坐在那边低着头不知道在忙什么的英语。

       英语听到占课两个字猛地抬起头“占课?没有昨天我值班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so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英语被数学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但想想昨天确实是他值班有什么心虚的,接着直视着数学,理直气壮地说道:"昨晚我给他们留了时间做数学的,你不可以冤枉我。"

        数学听到英语这理直气壮的语气不经发笑“那我们小英还挺仁慈,谢谢你手下留情,给他们留了八分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有课的其他老师听到“八分钟”后,忍不住笑出了声,但接收到来自英语的死亡凝视后,收敛了收敛“八分钟啊,八分钟做数学,足够啊,还多了,数学你要学会知足....”

       英语满意地点了点头,看到数学不是很好的脸色,试探性地问:“要不我中午给你?”

      “中午给我?你舍得?”数学可知道英语才不会那么好心.....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中午给我?”英语见数学似乎不是很想要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数学没有回英语,只是似笑非笑地望着英语,然后漫不经心地问道“你是不是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几天英语都没有占课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"怎么了?"

        “英语最近都要请病假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无人注意的时候数学露出一抹耐人寻味的微笑,然后轻轻说道:"是啊,英语最近回不来了...."

评论

热度(3)